✡ BirdyW!tch✡

并不care💅🏻

梦境纪录

先是梦到自己和江丽雯在逛小四开的商场,然后碰到一个休息区,坐着的都是一群刚做完美甲的美女在那里谈笑风生,我跟小江坐在她们中间格格不入,我们尝试和她们交流,但似乎不可行,这个画面的最后我听到最后一个没走的妹子问我,手指甲上的凹凸代表了什么怎么消除?我努力试着跟她解释说明,但她好像听不见,最后她离开了。然后在梦里梦到了我再一个大楼的楼梯层里,好像是有人在追我还是我在追什么人,我从慢慢跑到变成飘在空中,一次一段台阶,下楼速度巨快,但就是到不了底,不久后我好像是抓住谁或是被谁抓住了,就醒了,我还坐在小江旁边,就准备跟她讲述这个梦境,然后画面转跳了。
我爸把我从商场里接出来了,然后我手机外套都没带出来,只穿了长袖上衣和短运动裤就出来了,然后我们走在一条巷子里,分别遇到过三个动物,一只???,一匹白马(独角兽?)还有一只狗(或其他???)不记得了,印象最深的是那匹马是在拐角墙边等(?)着的,然后它们三个都被别的女人抱着了,我不知从哪拿出手机,心里想,这三个动物好不容易齐了(好不容易?这说明我以前梦到过这个小巷子,并分别遇到过它们三只)大喊说:“我给你们一起照张相。”但在要照之前,一大群人都来了,这里变得乱七八糟,所以我好像没兴致拍了,就离开了这里。
出了巷子,我遇上了动漫展,周围都是摆着摊子的卖家,进入会展,我看到了一大群五角星的透明气球,所以我抱着一个较大的气球一直往前走,在要出会展的门口,我看到了SHB48在台表演,但在后台只看到叫鞠啥啥的一个人坐在那里,然后看着我,我跟她打了招呼,就转向走出来了。门口,还是一样的卖家和小贩,但我在钓鱼小贩商那里看到了好多鲤鱼,而并不是金鱼,是黑色的小鲤鱼,最主要是,我看到了一条蓝色的锦鲤,在阳光下发光。但我并不在意就继续往前走(抱着气球)看到了4个奇装异服的男人(歌之王子殿下?的衣服?反正特别花)对着我吹口哨,我翻了个白眼不睬他们,我走到了十字路口,看到了15路公交车,打算坐车回家了,但我想起来我跟老爸好像走散了,然后手机也没有(原本在遇到三个动物的时候我是梦到自己拿出手机准备拍照的,然而到这里就没有了,说明关于动物和后面漫展的梦境是相分隔的,但却融合在一起了),但我也觉得无所谓就抱着气球走到那座桥上,但走到一半我在桥头飘了起来,在准备落地的时候醒了……被老爸叫醒的......

评论